nisda

版權聲明

非常歡迎您光臨「NISDA網站」(以下簡稱本網站), 本網站內所有資料之著作權、所有權與智慧財產權,包括文字、圖片、聲音、影像、軟體、編曲…等,均為NISDA所有或經原作者或代理人機構取得合法重製授權,依據臺灣《著作權法》、《商標權法》及國際著作權公約的相關規定,NISDA尊重並依法保護自身和其他著作權人的合法權益。據此本網站發表如下政策聲明:


一、瀏覽或使用本網站時,視同使用者已完全接受並瞭解本聲明中所有規範、中華民國相關法規、一切國際網路規定及使用慣例,並不得為任何不法目的使用本網站,使用時請註明『資料來源:NISDA或www.nisda.com.tw ,nisda為著作權人』。


二、未經NISDA許可,禁止任何形式的複製、重製、抄襲,直接或間接使用放本網站內的資訊及內容,否則,NISDA及各該權利人將依法追究相關行為人的法律責任。


三、我們歡迎您宣傳本網站上的資料,所有刊載資料均可供個人或教育用途使用,您可以轉載至互聯網站、社群或部落格,但禁止使用於獲取個人或團體利益之用途(除非已確實得到NISDA許可)。


四、本網站上出現的NISDA商標,為NISDA依法註冊並合法擁有,受法律保護,嚴禁任何單位和個人未經許可,在本商標所申請的服務項目中使用或以其他形式非法使用。凡侵害NISDA註冊之商標權者,本組織將依照相關的法律法規,追究當事人的法律責任。


五、本網站使用的其他商標僅為識別目的,其商標權歸其各商標權人所有。未經各該商標權人許可,不得以任何方式違法使用上述之其他商標。NISDA對此種違法使用,亦不認可或支持。如果使用NISDA的商標時,請同時註明『NISDA為著作權人』。

使用商標的注意事項:

  • 在你的網站使用NISDA logo時,避免製造出NISDA贊同或支持網站商品或服務的錯誤印象。
  • 若在商標中嵌入NISDA的網址,確保其為有效連結。
  • 不要將NISDA的名稱或商標與其他視覺元素結合;也不要作比例、字型、顏色、編排上的變化,也請勿加入動畫或任何形式的變形。
  • 若在網站上使用NISDA logo,你的網站名稱必須比NISDA logo更為顯著,避免混淆。

六、 如作個人或團體宣傳使用,均需獲得NISDA圖片及影片組的許可。未經NISDA許可直接或間接使用,均構成侵犯版權的行為。


侵權通知:

用戶如發現其他個人或組織涉及侵害NISDA網站著作權或商標權,請立即與我們聯繫。

倘若您懷疑或發現NISDA網站載有侵害您的著作權或商標權的內容,請立即與我們聯繫。我們會加以調查,並在需要時採取補救性行動。